【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八
  在阿尔敏,埃尔文等人的安慰下,艾伦和让总算是冷静下来了。他们胆战心惊地重新坐回了座位,看上去似乎已经与正常人无异了——如果他们颤抖的幅度没有这么大的话。
  利威尔看了他俩一眼后,不悦地啧了一声,然后他侧过脸,朝着不远处的格瑞丝比了嘴型。
  从韩吉这个角度看过去,利威尔说的应该是“事情都办妥了吗?”紧接着,她看见格瑞丝做了一个ok的手势。
  韩吉揪住了自己的头发,看上去十分烦躁。啊啊,果然还是好像知道利威尔到底跟小格瑞丝说了些什么啊!
  从韩吉接下来的动作中,完全能看出她把“死皮赖脸”这个词演绎得淋漓尽致。
  “小格瑞丝,”韩吉小声地喊着她,“我要和你说件事。”
  格瑞丝一回头就看见韩吉那一幅神神秘秘的表情。“那个……韩吉桑,”格瑞丝这么说,“你笑得怪瘆人的。”
  韩吉收起了脸上的笑意,并且清了清嗓子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小格瑞丝,我果然还是很想知道那天……”
  韩吉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格瑞丝打断了,她说话的时候笑意盈盈:“你是指那天兵长和我谈话的内容啊!”
  韩吉亮起星星眼,拼命地点着头,却瞧见格瑞丝迅速沉下去的表情。
  格瑞丝一字一顿,字正腔圆地念道:“没——门——儿!”
  韩吉用叉子插/了一块水果送到格瑞丝嘴边,打算讨好她,“你这个月的零食我全包了。”她这次不惜下了血本。
  格瑞丝笑眯眯地竖起一根手指说:“第一,我都已经说过要是跟你们说了那件事,兵长会杀了我的。你们为什么就老是看不惯我好好地活着呢?”
  “第二,我应该强调——我不是萨沙。”格瑞丝看她伤心极了,于心不忍地安慰了几句:“韩吉桑,别难过,你马上就会知道了。我们来聊点别的话题吧!”
  不得不说,格瑞丝转移话题的速度可是飞快的。才眨眼的功夫,她就和韩吉兴致勃勃地聊起了别的。
  “韩吉桑,我跟你讲,我那天路过兵长办公室门口,我居然看到兵长在喂艾伦吃苹果欸!”
  “哈哈哈,这可真是美好的画面啊!你画下来了吗?”
  “这倒是没有,不过这么美好温馨的场景一直是历历在目啊!哦,对了,我带纸笔了,我打算现在画!”
  “这可真是个好主意!你慢慢画,我帮你看着利威尔和艾伦,他们一有什么动静我就会告诉你的……”
  ……
  离这两个家伙最近的奥路欧完全石化,目瞪口呆地看着格瑞丝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掏出纸笔,然后铺在桌子上画起来。
  画的线条很流畅,速度也很快,很快,这幅画的大概框架就画好了。
  画面上,那个总是板着脸的人类最强露出了温和的表情。他拿着叉子,把水果喂给了一个红着脸的羞涩的少年——这个少年就是艾伦。旁边,格瑞丝还在不停地和韩吉讨论着什么可怕的东西。这一切简直太可怕了!
  奥路欧又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2018-06-28 17
 
评论
热度(17)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