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二十八
  艾伦尴尬地笑着,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然后,利威尔拿上资料,带着“四小天鹅”,一起到了会议室。
  巧的是,韩吉做完了实验,来汇报实验结果,一群人全聚集在了这不大的会议室。
  “利威尔,你把他们带了干什么?”埃尔文看着这五个家伙一同走进会议室,有些疑惑。
  “问他们。”利威尔在自己的座位上坐下来。
  “是这样的,”艾伦说到,“其实,他们不是巨人。哦,不对,我在说什么——”
  让极度不耐烦地打断了他的话,“这小子,不好好在门口放风 还得我们的计划都乱了!”
  艾伦一听就不乐意了,“哈?这锅我不背,有本事你来啊!谁能拦住兵长啊!”
  让不甘示弱道,“你别告诉我你不行——你只要稍微色/诱一下,我就不信兵长还会进来。”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这两个傻孩子一定是气糊涂了,居然忽略了这件事的主人公——利威尔兵长,此刻就静静地坐在一旁。
  他此时看上去,心情……还不错。
  艾伦和让完全没有注意到在场的几乎全是他们的上司,理智什么的,早就不存在了。
  这两人几乎要打起来了。
  最后,阿尔敏拉住让,利威尔扯着艾伦的衣领把他按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自己则悠然自得地站在一旁。
  格瑞丝的表情异常痛苦。
  她奋力拦住韩吉,“喂,你们几个,谁能来说个人话?韩吉桑从艾伦嘴里听到【巨人】就变成这样了!”
  阿尔敏几乎满头黑线。
  他把这件事的起因,经过,结尾完完全全地讲了一遍。虽然不算是声情并茂,但好歹在场的人都听明白了。
  “阿尔敏不愧是阿尔敏!”康尼对着他竖了个大拇指。
  “所以说,”埃尔文嘴角抽搐,“你们潜入我的办公室就是想喝酒?”
  四个人齐齐点头。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调查兵团也有他们的规矩。
  士兵们在平时一般是不允许喝酒的,只有在一些大型的活动上,才能喝上几杯。
  总而言之,他们过的生活比宪兵团和驻扎兵团差太多了。
  “嘁,未成年的小鬼,居然想喝酒。”利威尔环抱着双臂,站姿随意。
  “这样吧,”韩吉没有理会利威尔的话,十指交叉着说道,“后山有个小木屋,要去的,今晚一起来吧,我们喝酒,不醉不归!”
  “奇行种闭嘴。”利威尔表情阴沉。
  “利威尔,算了吧,”埃尔文叹气,“这次壁外调查他们表现不错,就让他们放松放松吧。”
  利威尔扭过头,不再说话。
  “好了,那么这件事就定下来了!”
  可算是有人发现了不对劲!
  韩吉和格瑞丝看向对面坐着的艾伦和站着的利威尔,表情略微诡异。
  “这可真人引人深思啊,格瑞丝——你知道该怎么做吧?”韩吉扶了扶眼睛,嘴角勾起。
  “知道,”格瑞丝蹲下来,拿着铅笔在白纸上画着,“你就放心吧,绝对没问题!”
  

2017-08-27 38
 
评论
热度(38)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