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点关于乔楚生如果上学的幻想。

忽然想起来路垚和白幼宁在学校都是人嫌狗憎猫见抓的类型,即使毕业老师同学见到都很……的那种,然后就衍生出了一点点有关乔楚生如果上学的话是该什么样子。


我想乔楚生上学的话肯定也是混的风生水起,成绩好不好另说,性格肯定很惹老师同学的喜欢,身边朋友很多但是没有交心的,虽说有困难时肯定都能帮把,但绝对不会是奋不顾身的那一挂。


老师对他大概是又爱又恨,没有谁不喜欢阳光开朗能说会道的男孩,而且这个男孩还长的很好看,成绩嘛……可能是那种平常作业不交上课不听但是考试总能过,随便出题也能写个七七八八的。


同班同学大概都很喜欢他,女孩子喜欢他长的帅气又撩人,男孩子们喜欢他的仗义,球打的好,架也打的厉害,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乔楚生可能是体育委员,也有可能是班长,虽说私下里皮了点,但是大事上面从来没有出过差错,所以老师们都喜欢把事情交给他做。


他也管的住各路熊孩子。不听话?打一顿就好了。但是当对方被揍疼揍哭回家或者向老师告状的时候掀开衣服却一点样子都看不出来。找他对峙的时候或许会是一副无辜模样,也或许干脆利落的承认,但最后总归是悄无声息的化解了。


老师也清楚他总是打架,所以每次打完架现老师以后他总会被留下来谈话,说下次不会后仍是用各种借口打人。


他打架从来没输过。





如果……如果……

可惜如果只是如果,也只是如果。


2020-04-14 13
 
评论
热度(13)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