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五十
  当艾伦和利威尔到达舞台的后边时,艾伦便听到了赫里斯塔的声音:“大家久等了,接下来请欣赏舞台剧。请大家掌声欢迎!”
  外面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赫里斯塔也回到了后台。她身着一袭白色长裙,金色的头发及肩,再加上脸上淡淡的微笑,真不愧是调查兵团的女神。
  “赫里斯塔,你今天可真漂亮!”艾伦称赞道。
  “谢谢!”赫里斯塔冲着艾伦扬起了大大的微笑,“你和兵长也要加油演出哦!”
  艾伦还没有来得及回答,尤弥尔便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她一把搂住赫里斯塔,狠狠地瞪着艾伦,后来她瞧见了旁边的利威尔,眼神才有所收敛。
  “加油!”艾伦微笑着向利威尔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利威尔轻轻地把唇角扬起了一个很小的弧度,眉眼柔和下来。
  “嗯。”他小小地应了一声。
  两人一上台,整个礼堂的观众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尖叫声,掌声和欢呼声空前绝后。
  艾伦显然是被吓到了,就连表情都僵硬了。他慌忙地看向利威尔的方向看去,却不小心撞进了那个人的眼眸。
  艾伦仿佛就在那灰蓝色的眼眸中迷失了方向,沉溺于其中,却又慢慢地静下心来,不再紧张。他可疑的红了下脸,然后扭过了头。
  利威尔不禁在心中感叹了一声,小鬼就是小鬼。
  
  ——
  此时,礼堂外。
  格瑞丝蹲在门口,手中拿着一盒火柴,她的脸上是一副非常不爽的表情。
  每当听到礼堂中传来的尖叫声时,她就磨磨牙,然后又垂头丧气地蹲着。
  “格瑞丝?你在儿干嘛?不进去看舞台剧?”这可真不巧,她正好遇见了从食堂觅食回来的萨沙。
  “你——”格瑞丝指着萨沙手中的白薯,震惊地说不出话来。
  她尴尬地笑笑:“没办法,我太饿了——你真的不进去?我记得你好像挺期待这次表演的。”
  “呵呵,”格瑞丝晃了晃手里的火柴,面无表情地从嘴里蹦出几个字,“这都是拜兵长所赐。”
  萨沙看上去惊恐极了:“喂,格瑞丝,冷静点儿!你该不会想要炸掉礼堂吧?”
  格瑞丝扶额,“我的上帝啊,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像是会干这种事情的人吗?”
  “喔!我明白了!”萨沙咬了一口白薯,忽然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格瑞丝抬起头,等着她说出答案。
  “你是想放火烧了这里,然后兵长就可以英雄救美,然后和艾伦性福地生活在一起——对了,这该不会是兵长的注意吧?”
  格瑞丝又重新低下头,心累极了。明白了你个头!真的是……
  “萨沙,你真的好聪明啊!居然猜对了!”格瑞丝绽放了大大的微笑。
  萨沙感到十分惊喜:“我猜对了?真的吗?”
  “假的。”格瑞丝沉下脸来,“你自己想想那是人类能干得出来的事情吗?”
  “再说了,”她叹了一口气,“要是我这样做伤到艾伦了,他肯定回把我削到一米六以下。”
  “格瑞丝,”萨沙沉吟了一会儿开口,“你本来就没有一米六。”
  格瑞丝:“……”

2018-06-28 9
 
评论
热度(9)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