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九
  大概又过了一小会儿,快到演出时间了。围观的人群渐渐散去,他们都去了礼堂,等待着舞台剧的开始。
  食堂里的那一伙人这才松了一口气,一个个地去了礼堂的后台做准备。
  格瑞丝负责给两个主角设计造型。不过说句实在话,这本来就不需要这么个设计,毕竟这两个人都是本色出演。
  所以,也就是说,格瑞丝就是个清闲的不得了的家伙。
  此时此刻,她正在后台的一个房间里——和利威尔,艾伦共处一室。她在沙发上正襟危坐,真是没办法,在利威尔要杀人的视线下,她不得不做出一副好孩子的样子——这可真是为难她了。
  作为这两个主角造型的负责人,格瑞丝闲着没事干——也许头真的是吃得太撑了些。她四处端详,瞧见艾伦的头发稍微有些凌乱。嗯,也许是刚刚离开食堂的时候遇到的那几个可怕的痴汉。
  “艾伦,”她喊道,“你头发有点乱……需不需要我来帮你理一下?”
  这里不得不说一句,总是有些人嫌自己活得太久。这可真不是个好现象,因为格瑞丝也为此受到了报应。比如利威尔一个可怕的眼神,又或者被罚打扫厕所一个月,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艾伦回绝得十分迅速并干脆利落,但是他还是个听见了他的长官不满地哼了一声。
  艾伦直接石化。所以说他到底又这么惹兵长不高兴了?
  就在艾伦还在认真思考之际,利威尔径直走了过来,把他按在沙发上坐下。然后整理着艾伦的头发。
  格瑞丝先是目瞪口呆,然后露出了一个不忍直视的表情。嘶——这……这简直看着都疼!随即,她的表情又变得……呃,这怎么说呢?反正看上去可真是猥琐极了!
  她把手偷偷地伸进了自己的背包,往里边鬼鬼祟祟地取出了点什么东西。
  必须要称赞一番,利威尔的反应速度真不是盖的。几乎是在同时,利威尔就发现了格瑞丝的小动作,然后用言语威胁她。
  “格瑞丝,我还没有瞎得这么彻底,别以为我看不到你背后藏着的笔和白纸——得了,不用躲了,给我拿出来。”他顿了顿,说:“这貌似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吧?要是你再这么干,我一定把你从窗子直接丢下去!”
  艾伦估计也是绝望了,面无表情的地瞧着格瑞丝。
  格瑞丝也真是个可怜的孩子,被两个人用可怕的视线盯着。她颤抖地站起身来,讪笑着转移话题:“我去给你们倒一点儿水好了,你们好像挺渴的。”说罢,她直接溜出了房间。
  房间里这下子只剩下了利威尔和艾伦两个人。
  “艾伦,我有话要跟你说。”利威尔盯着艾伦的眼睛说道。
  艾伦愣了愣,回答,“什么事啊?”
  “小鬼,我……”
  “我回来啦——!”突然闯进来的格瑞丝打断了利威尔的话。
  “啧。”利威尔彻底地黑了脸。
  格瑞丝颤抖着双手把水放在桌子上,看上去惊恐万分。她问道:“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
  艾伦报以一个同情的微笑。
  “对了,”格瑞丝再次开口,“韩吉桑让我来通知你们该上台了。”
  艾伦慌忙站起身,“那个,兵长,我们快走吧。别让大家等急了。”
  两人走到了门口,利威尔转过头对正在整理背包的格瑞丝说了一句:“不要忘了那件事。”
  “是!”格瑞丝行了个心脏礼,“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2018-06-28 14
 
评论
热度(14)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