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七
  艾伦和韩吉依然没有从格瑞丝口中套到任何有用的情报。说实在的,这让他们特别的好奇和绝望。
  转眼间,时间飞逝,一下子就到了演出当天。
  从距离正式演出大概还有3个小时的时候就陆续有人来到了调查兵团。来的人中有贵族的公子和小姐们,也有普通的百姓,甚至还引来了闲得发慌的宪兵团士兵。
  这时候还在食堂吃着饭的一伙人望着食堂门口成堆的人,良久的沉默了。
  “我想你需要解释一下,埃尔文。”利威尔放下了手中的碗筷,死死地盯着埃尔文。
  埃尔文看上去似乎有点尴尬,他咳了几声,回答:“这是个意外——我是说,群众们非常的热情。”
  “是啊,可真热情啊!”韩吉好像还在咀嚼着东西,含糊不清地说,“以至于我们像是动物园里的一群被围观的猴子。”
  食堂门口的人越来越多了,而且他们似乎还有点儿蠢蠢欲动,埃尔文甚至叫了士兵去拦住他们。
  “啧,吵死了。我想我应该回去了,”利威尔不悦地瞧着门口的群众,站起了身,“艾伦,一起吗?”
  艾伦已经顾不上周围的人看他们暧昧的目光——再次强调,这里面不包括三笠。艾伦尴尬地笑了笑:“兵长,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愿意。但是……”他快速地扫视了一眼食堂的门口。
  “好像情况并不允许我们
 这样做,你说是吧,兵长?”
  利威尔嘁了一声,又慢悠悠地坐下,脸上依然没有什么表情。
  不过被人围观的他们应该都不会再碰碗筷了,除了韩吉。反正也出不去,这一桌子人就饿着肚子聊起了天。
  佩特拉作为这一群人中唯一正常的一个女孩子,十分贴心地为他们削了一盘水果并放到了桌子的中央,还给了每一个人一把叉子。
  艾伦转过去一脸感激地说了一句:“谢谢佩特拉小姐,辛苦你了!”然后又继续用一副凶恶的表情和让小声地拌着嘴——艾伦也许不会忘了自己就坐在利威尔的对面。
  利威尔瞧着自己对面的艾伦先是用一副纯良无害地模样向佩特拉道了谢,然后迅速变换了表情,扭头和让争吵起来。
  他嘁了一声,嘴角扬起。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天使,怕是个不折不扣的小恶魔。
  艾伦和让听见了利威尔的声音,僵了一下,然后转过脑袋就发现利威尔非笑似笑地看着他们。
  这两个小家伙顿时被吓得不轻,他们不约而同地低下头,以相同的频率抖动着。
  “喂,艾伦,”先开口的是让,“你小子,最近是不是惹到兵长了?”
  艾伦咬牙切齿地回答:“哈?马脸,你在胡说些什么呢?要不是你们这群**非要造我和兵长的谣,我会这么惨吗?”
  “你也好意思说!你敢说你一点儿也不喜欢兵长?”
  “你——!”
  ……
  这两个傻孩子没发现他们的声音越来越大,现在已经足够整个桌上的人听到了。
  这回说话的是利威尔:“你们好像聊得很开心?”说罢,他瞧见艾伦和让都停下了争吵,僵硬地转过脑袋。
  利威尔心说也许是吓到他们了,努力地把嘴角往上扯了一点——他认为这可以使他看起来柔和些。他说:“或许我应该对打扰到你们聊天感到抱歉?”
  他对面的两个孩子惊恐地倒抽了一口凉气,然后腿一软,一起摔到了地上。三笠迅速地冲过去扶起了艾伦。
  “没有的事,兵长,绝对没有……”艾伦笑得很僵硬。
  利威尔恢复了面无表情,他开口,“怎么回事?我有这么可怕吗?以前也没见他们这样啊……”
  埃尔文特别想说,是你的笑容他可怕了。可他想了想换了个说法,“利威尔,你以后还是少笑笑吧!”
  “哈?”利威尔皱起了眉。
  “我是说——也许是他们太累了,需要坐下来休息。”
  
  
  
  

2018-06-28 9
 
评论
热度(9)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