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六
  “我们去问格瑞丝吧!”艾伦提议道。
  “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韩吉无比赞同。
  ——
  韩吉和艾伦再一次见到格瑞丝是在吃过晚饭之后。
  说起来真是奇了怪了 ,一向视食物为生命的格瑞丝居然没有来食堂吃饭。天都黑了才从外面 天都黑了才从外面回到兵团。而且她看上去好像累极了,一副饿得半死不活的模样.
一碰到韩吉和艾伦,不但不回答他俩的问题,还怂恿韩吉去萨沙哪儿帮她弄了点面包。
格瑞丝心满意足地啃着面包,好像直接忽视了她面前的艾伦和韩吉。
        “小格瑞丝啊,你就告诉我们利威尔到底和你说了些什么吧——”韩吉弯下腰,并且轻轻地拍了拍格瑞丝的肩膀,装出一副很和善的样子。
        格瑞丝又咬了一口面包,作出了一副很是享受的表情,她问:“噢——这面包可真好吃啊,萨沙的面包果然不一样!”她顿了顿,扭过头说:“对了,你们要来一口吗?”
        韩吉无奈地捂住了额头,对艾伦传达了一个“我不行了,靠你了”的眼神。
        艾伦点点头,眼眸里满是坚定的神色。
         艾伦装作一副很难过的样子,“格瑞丝,你自己瞧瞧,你坑了我这么多次……不,我是说——我帮了你这么多次,你是不是也应该还我个人情?”
        格瑞丝咽掉了嘴里的食物,面无表情地说:“艾伦,你帮我的那个忙真的是令我终身难忘啊!我直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的呢!”
         艾伦抿了抿嘴唇,尴尬地摸了摸鼻梁:“格瑞丝,你得听我说,那次完全是意外——”
         “得了吧,”格瑞丝打断了他的话,“不是我说,你们直接去问兵长啊!可不很方便吗?”
         “就是因为兵长不肯说我们才来找你的。”
         格瑞丝恍然大悟,“噢,是吗!”她立马变换了表情,“那我就更不能告诉你们了。”
        韩吉咬紧牙关,狠狠地瞪着格瑞丝,冲她吼道:“你们……利威尔无情无义也就算了,那是他先天缺憾,怎么你也这样,你可别忘了,是谁把你从地下街弄出来的。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我的上帝啊……”
        艾伦在韩吉面前站定,很认真的表情,“韩吉小姐,我很抱歉打断了你的感叹,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句,您不能这么说兵长。我一直觉得兵长是个重情义的好长官!”
        韩吉彻底绝望了:“……小天使,怎么连你也护着利威尔?”
        格瑞丝清了清嗓子,“真的不是我不肯帮你们,你们自己都说了,兵长自己都不愿意告诉你们,还让我说……好了,我相信你们也不愿意置我于死地。我更愿意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一些。”

2018-01-09 20
 
评论
热度(20)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