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四
  这吊灯还是有一定的重量的,不然舞台上的木地板也不会被砸出一个大窟窿。
  利威尔脸黑得像锅底。
  几个布置舞台的104期的士兵不由得抖了一下。其中一个负责吊灯的士兵不停地在心中默念着“上帝”。
  “谁?”毫无疑问,这是利威尔说的话。虽然语气乍一听很是平淡,但他的声音里还是可以透露出隐忍和愤怒。
  那个士兵抖得更厉害了,周围的人纷纷向她投去了同情却又爱莫能助的视线。
  萨沙也算是鼓起了勇气,强装镇定地行了一个心脏礼,“兵长,是我!”
  利威尔的表情没有一丝改变,他说的话一如既往的简短,“哦,是吗?”
  萨沙感觉自己行着心脏礼的手在不停地颤抖。她吞了口唾沫,坚定地指着一个方向,“这……这个真的不赖我!怪她!都怪她!”
  被指着的格瑞丝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往嘴里塞了一块水果,面无表情地用食指指着自己。
  韩吉又开始幸灾乐祸,“啊啊,小格瑞丝啊,怎么又是你爱!”
  格瑞丝往中间走了几步,表情看起来严肃极了,一副煞有介事的模样。
  “我这个人虽然没做过几件好事,但也不会做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来,”格瑞丝一本正经地为自己辩解着,“我还是有良知的。”
  韩吉听了这话直接笑出声来。
  “你们……适可而止……”格瑞丝对着萨沙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请问,我到底做了什么?”
  “要不是你拿着食物进来,我怎么会草草地结束工作去吃东西呢?”
  “哦,”格瑞丝使自己看起来若有所思,“看了我做了一件错事。”
  只要是个人大概都知道谁对谁错了,利威尔也不例外,他一脸淡定地让萨沙把舞台恢复原状,顺便还罚她把食堂的清洁给做了。
  “格瑞丝,你过来,我跟你商量件事。”利威尔抱着双臂,说话的口吻很平淡。
  “咦?找我?”格瑞丝感觉自己几乎不敢相信,但她还是清了清嗓子,“咳,兵长,我想你误会了什么了。刚刚那件事真的和我没有半点儿关系!”
  “哦,我知道。”
  “哈?”她疑惑地皱起眉,“那……有什么事?”
  利威尔头也不回地往门外走,“你跟我出来。”格瑞丝跟着利威尔走出去,还边走着边回头看了眼韩吉。
  好家伙!韩吉正在杵着脑袋,装出了一副沉思的模样,完美的避开了格瑞丝的视线。
  她咬了咬牙,露出了一个很勉强的笑容。
  礼堂里的人先是集体愣了一下,然后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
  让用手拍了拍艾伦的肩膀,“诶,我说艾伦啊,你有没有种不好的预感?”
  “该怎么说呢?”艾伦面无表情,“反正吧,和格瑞丝扯上关系的事情都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2018-01-09 17
 
评论
热度(17)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