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一
  格瑞丝离开了食堂,这一桌就只剩下了艾伦,利威尔,韩吉和埃尔文。
  艾伦瞧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全部都是自己的长官,冷汗冒个不停,身体绷得直直的,看上去很是紧张。
  艾伦现在感觉自己绝望极了,他看到利威尔就觉得尴尬。一直到现在,他都不敢相信今早发生的事情。
  旁边的士兵们对着他和利威尔指指点点的,更加让他崩溃。
  这一桌就一直这么沉默着,直到利威尔给他夹了一块儿土豆。
  他刚侧过头就对上了利威尔冷漠的死鱼眼,然后他神速地回过头,三两下吃掉了土豆,以示诚意。
  对面的韩吉捂住嘴巴,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艾伦觉着周围人投来的目光忽然变得暧昧起来,真的是的,他这是造什么孽了!
  “嗨,艾伦——我回来了!”
  这是格瑞丝的声音。
  你可算是回来了!你知道我有多煎熬吗!艾伦几乎想咆哮着说出这一番话,但是考虑到格瑞丝说出【怎么会!你还有兵长——不是吗?】这种话的可能性,还是硬生生把到嘴边的话给咽了下去。
  格瑞丝躲到埃尔文旁边,开始了她不要命的作死。
  “兵长,”她看似不经意地开口,“您好好休息一下吧,您也许已经很累了——毕竟您照顾了艾伦一个晚上。”
  简直是不出所料,利威尔的脸果然黑得很彻底。
  艾伦似乎也是受到了严重的惊吓,手夹着一筷子的菜悬在半空中,愣着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韩吉憋笑憋的异常辛苦,一不注意打翻了了酱油碟,溅出一滴到利威尔手背上。
  格瑞丝面露惊恐的神色,同时对了韩吉报以一个同情却又爱莫能助的笑容。
  利威尔脸色阴沉,“韩吉,你想死的话,可以直说,犯不着这么拐弯抹角的……”
  艾伦吓得出了一身冷汗,忙给利威尔递了一张纸巾。
  利威尔淡淡地瞟了一眼艾伦,脸色有所缓和,“呐,艾伦,别听这些家伙胡说——喂,小鬼,听到了没?”
  “嗯——是,是!”艾伦在利威尔威压的逼迫下,硬着头皮回答。
  “死矮子——”这世界上总是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
  这不,三笠就是一个棒极了的例子——她貌似还嫌这里不够混乱。
  “等等,三笠……我是说——我求你了,冷静点儿。”阿尔敏绝望地紧随其后。
  三笠双手紧紧握着大刀,表情很是可怕。阿尔敏死死地扯着她,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你对艾伦做了些什么!”三笠举着刀指向利威尔。
  “三笠.阿克曼,我认为你对自己的上司应该有点儿基本的尊重。”埃尔文觉得自己看不下去了。
  没有一个人理会他,他尴尬地咳了几声。
  
  
  

2017-10-06 21
 
评论
热度(21)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