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四十
  调查兵团礼堂。
  104期的小家伙们已经提前在这里面布置舞台了。
  表演舞台剧的事不知怎么的就传了出去,现在有不少的贵族小姐都吵着要来看。对此,埃尔文表示他也很绝望。
  “啊,我好饿啊!”萨沙捂着肚子,非常不满地抱怨。
  “得了吧,”康尼从梯子上下来,“你少说几句吧。”
  “是啊,可以不训练就已经是幸运极了的事情了,”让话锋一转,“说起来你们听说关于艾伦的那件事了吗?”
  赫里斯塔温和地笑了,“那是当然,这可是兵团里的特大新闻呢!”
  尤弥尔一把搂住赫里斯塔,她的脸上满是得意的神色,她晃悠着左手的报纸。
  “哦哦哦,我今早本来想去给赫里斯塔买一点糖果,我记得我那天看到的是橙子味儿的水果糖,橙黄色的,可真是漂亮极了……”
  她这么讲着讲着就莫名其妙地扯到了别的话题。
  “尤弥尔,我很抱歉打断了你——我是说——麻烦你说重点。”赫里斯塔冷漠地把尤弥尔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拿下来
  尤弥尔可算是开始说人话了:“我在路上看到有人在卖报纸,就买了一份。可谁知……上面的内容……”
  报纸上面写着【人类最强利威尔兵长当众承认和人类的希望艾伦.耶格尔相爱】
  作为一个当时就在场并目睹了全部经过的人来说,康尼的表情不同于他的伙伴们一样……欣喜?
  他自始至终保持一脸平静,同时在心里向那个记者姑娘的伟大职业精神致敬,也为她丝毫不比格瑞丝逊色的脑补能力感到佩服。
  “对了,这么没有看见阿尔敏和三笠?”萨沙问道。
  “这俩家伙该不会懒得布置舞台,然后逃了吧?”
  “尤弥尔,你别瞎说,”赫里斯塔缓缓道出事情经过,“貌似三笠听说艾伦和兵长……亲吻之后,就拿着两把大刀往兵长房间赶——阿尔敏去阻止三笠了。”
  “……这可真让人惊讶。”
  “嘿——我的好伙计,你们还好吗?”
  门口传来一阵呼喊声,众人侧头一瞧,发现是领着大包小包的格瑞丝。
  萨沙回答了她的问题,“一点儿都不好,我饿得快虚脱了!”
  格瑞丝把手上的东西放下,“这是我去食堂打来的饭菜,你们快吃吧!”
  “噢——格瑞丝,你简直就是天使!我爱你!”
  格瑞丝面带微笑,“萨沙,你可别这么说,康尼他可是会心痛的哦。”
  尤弥尔同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格瑞丝,虽然我很感谢你,但是我的女神永远是赫里斯塔。”
  “……”格瑞丝沉吟了一会儿开口,“说真的,你开心就好。”
  作为这群家伙里的唯一一个正常人,赫里斯塔想格瑞丝表示了自己对她的关心。
  “格瑞丝,你的胃好点了么?顺带一提,你以后可得少喝点酒。”
  “确实,”萨沙吃着面包,表示赞同,“你不是艾伦,可没有一个兵长照顾你。”
  “等等,”格瑞丝瞬间严肃起来,“你是说照顾,莫非昨天晚上……”
  “兵长照顾了艾伦一个晚上,难道你不知道——我今早凌晨的时候还看到兵长从艾伦房间出来呢!”
  格瑞丝忽然无比后悔昨天喝酒喝的不省人事,她居然错过了这样的事情!
  “好了,你们先吃,我有事先走了!”格瑞丝离开了礼堂。
  康尼望着门外,良久的沉默了,半响他才说话,“我有预感,兵团里又该发生点儿什么不得了的事了。”

2017-10-06 22
 
评论
热度(22)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