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三十九
  有些事情发生地就是如此的迅速和猝不及防。
  今天的阳光灿烂,天空蓝得几乎接近透明。金色的光透过明亮的窗户洒进来,一室温暖。
  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把周围环境衬得宁静极了。
  就是在这样一个美丽的景致中,利威尔缓慢地凑近艾伦。
  利威尔终于如愿以偿地吻到了艾伦。
  这只是普通的,仅仅是嘴唇相贴的吻。
  但艾伦绝对做不到像利威尔那样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一脸淡然地扬下唇角。
  他很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的动作吓到了——毕竟,这种事确实是让人有些不敢相信。
  艾伦半天没反应过来,迷茫地瞧瞧利威尔,又看看窗外。他得出了结论——有时候真希望自己的酒还没醒。
  他还没忘了瞧一瞧门口——嘿,门口那小伙子和让长的可是像极了!
  好吧,不得不承认,那个其实就是让。
  他的后面还跟着阿尔敏。
  艾伦本想伸手和他们打个招呼,还没来得及举起手,却听他们两个人疯狂的尖叫起来,然后跑远了。
  艾伦就这么望着门口,面无表情。
  
  有的时候,我们不可否认,流言的传播速度是飞快的。
  这不,这里就有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到了吃中午饭的时候,整个兵团几乎都知道了,今天发生了一件不得了的事儿。
  食堂里的士兵们高声地谈论着这件不得了的事情。
  以至于在艾伦走进食堂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艾伦环视四周,没有发现他104期的好伙计,倒是瞧见了和韩吉,埃尔文坐在一起的格瑞丝。哦,还有他敬爱的长官利威尔。
  那群人显然也发现了他。埃尔文友善地朝着他笑了笑,然后往一边挪了一点,使他坐下的时候紧挨着利威尔。
  艾伦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坐下——利威尔坐在他的左边。
  韩吉丝毫没有收敛,一如既往地开始作死,“艾伦哟,你和利威尔的事我听说了喔!”
  艾伦低下头,一勺一勺地喝着利威尔推过来的米粥,强装出一副镇定的模样。
  格瑞丝面带微笑地看了看两人,重新埋着头啃面包。——她难得地消停了下来,听说她喝了酒之后胃疼,现在完全更变了个人似的,这可真让人感到惊讶。
  埃尔文无奈地摇了摇头,开口,“艾伦,这次主要是想跟你和利威尔说点事。”
  眼尖的格瑞丝看见当埃尔文提到利威尔时,艾伦的手抖了一下。
  她刚想说点什么,又发现自己的胃还在痛,只好又一脸绝望地低下头。
  “舞台剧马上就要到正式演出的时候了,你们两个得加紧排练。”埃尔文补充了一句,“104的孩子们已经去布置舞台了。”
  看来,时间确实是挺紧的。艾伦这么想着,喝了一口粥。
  

2017-10-06 20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