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三十七
  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十五岁的小家伙喝酒是不可能喝过千杯不醉的利威尔的。
  更何况那小家伙已经醉了一半了。
  又过了不久,艾伦终于华丽丽地醉倒了。
  他倒在了阿尔敏的怀里。
  几乎可以说是本能,阿尔敏惊慌失措地抬头看了眼利威尔。
  好极了,利威尔睁着一双死鱼眼,就这么看着他,他只感到了浓浓的……威胁?
  艾伦整个人好无意识,在阿尔敏怀里蹭了蹭。他这是并不知道,他的所作所为,可是害惨了阿尔敏。
  阿尔敏笑得难看极了。
  他凑在艾伦耳边说到,“艾伦,醒醒,快一点清醒过来——噢,你要知道,你再这样继续下去的话,兵长会杀了我的。”
  这个原本聪明的小家伙显然急坏了,忽略了此刻喝醉了的艾伦是听不进他的话的。
  “兵长……”阿尔敏强装镇定地开口,“我很抱歉……但是……我是说,艾伦还是交给你吧!”
  阿尔敏还好挽回了仅剩下的一点理智,及时的把艾伦这个烂摊子交给了利威尔。
  利威尔显然对他的这一决定满意极了,点了点头就把艾伦扶到自己旁边坐好——虽然艾伦几乎已经靠在他身上了。
  这丧心病狂的游戏还在继续,
  可怜的萨沙已经喝到不清醒了,神志不清地把白薯夹在面包里,还随手拿了瓶酒往上淋。
  康尼曾经尝试过阻止她,可惜效果不佳。
  就连韩吉也不正常了——她什么时候正常过!
  反正这次是胆大了不少,瞧瞧,她正伸手往埃尔文的头顶摸去。
  让闭上了眼睛——这一切可真够可怕的,不是吗?
  
  艾伦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虽然还没有醒酒,但醒过来总归是好的。当然,醒来的不只他一个,还有格瑞丝。
  利威尔瞧见他翠绿色的眸子,打算着把他扶起来坐好。可艾伦这家伙却这么也扯不动,还用双手死死地缠住了他的左手臂。
  利威尔叹气,他想着,干脆就这样得了,反正他自己也不吃亏。
  “兵长……”艾伦刚迷迷糊糊地醒来,声音软软糯糯的。
  利威尔侧过头盯着他的眼睛,等待着他的下文。
  艾伦坐直了身子,就跟下了很大的决心似的,一脸坚定地开口——
  “我喜欢你……”
  他这样说到。
  利威尔眼睛瞪大,眼眸里包涵着欣喜。他忍着没有直接上去抱住他,努力装出一副处变不惊的淡然模样。
  格瑞丝激动地摇晃着萨沙,俨然一副女神经的模样——顺带一提,萨沙真是个可怜的孩子。
  利威尔嘴角扬起,清冷的声线透着一丝喜悦,他正想回答,“小鬼,我……”
  艾伦伸出食指点着下巴,皱着眉头说下去,“自从……在人群中的惊鸿一瞥之后,我就一直对你……念念不忘。我那时就喜欢你了……”
  利威尔的脸黑得和锅底有得一比,“嘁”了一声之后就扭过了头。
  埃尔文笑得和善,他问:“利威尔,艾伦跟你表白了,你不应该说点什么吗?”
  “表白?呵呵,那臭小鬼是在背剧本呢。”利威尔扯着嘴角阴冷一笑,瞧着这样子恼火极了。
  “没错,”格瑞丝垮着脸走过来,“那是舞台剧里的一段台词——是韩吉桑写的。”
  格瑞丝盯着沉睡中的韩吉,泄愤一般的走上前去狠狠地踹了几脚。
  “喂喂,利威尔,”埃尔文好心地出言提醒,“我想说一句,你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可怕,还有——那个杯子并没有做错什么,我是说,别这么对待它。”
  格瑞丝又自暴自弃般豪迈地喝下了一整瓶酒,重新绝望地醉倒在了座位上。
  
  
  
  

2017-09-23 30
 
评论
热度(30)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