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三十四
  格瑞丝盯着众人幸灾乐祸的目光缓缓走到艾伦旁边,然后在利威尔的注视下瑟瑟发抖。
  格瑞丝在心里悲愤欲绝地吼着,噢,上帝!我到底做错了些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艾伦看着旁边站着的格瑞丝不停地抖啊抖地,奇怪地抬起头,“格瑞丝,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很不对劲。”
  “托你的福,我很好。”她笑了,笑得十分勉强,一脸绝望。
  瞧上去甚至还有点儿欲哭无泪。
  格瑞丝颤颤巍巍地伸出手去,指尖刚刚触碰到了艾伦棕色的发丝,就猛地收回了手。
  她僵硬地扭过头,紧张地瞧着利威尔的反应。
  利威尔依然是面无表情,但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他——非常生气!
  格瑞丝嘴唇哆嗦,面色苍白,环视四周,在埃尔文和韩吉中间坐下——她是这么想的,坐在这两个上司旁边,利威尔绝对不敢轻易动手。
  果不其然,利威尔只是睁着死鱼眼望了望她,然后转回头目不转睛地看着不知所措的艾伦。
  艾伦被看得浑身不自在,问了一句,“兵长……你……呃,不——我是说——我脸上有脏东西吗?你为什么——”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利威尔接下来的举动惊呆了!
  利威尔突然往他这个方向移动,他们俩本来就坐得近,他们之间都没有人,利威尔这么一往前,他们两个直接的距离蓦然就被拉近了。
  哦,这可不是令艾伦真正惊讶的原因!
  利威尔伸出手摸了艾伦的头。
  格瑞丝和韩吉对视一眼,一同露出了诡异的笑容,看着默契极了。格瑞丝似乎已经完全忘记了韩吉的所作所为。
  埃尔文侧过头瞧着她们,面无表情。随后,默默地和这两人拉开了距离。
  艾伦两眼无神,直到利威尔淡定地收回了手,他才结结巴巴地说,“兵兵兵兵……兵……长……”
  “啊,”利威尔回答他,“你头上有蚊子。”
  艾伦,“……”
  埃尔文,“……”
  屋里的人都沉默了。
  韩吉开口打破了僵局,“小格瑞丝,恭喜你完成了任务!”
  她说:“好好好,这下开始下一轮!”
  笔在桌上旋转,哦,这次的那个不幸运的孩子是艾伦。
  利威尔望了望他,开口问道,“真心话大冒险?”
  艾伦完全没想到利威尔会问他问题,“欸”了一声,然后想起了格瑞丝的悲惨遭遇,选了大冒险。
  萨沙咬了一口面包,率先开口,“呐呐,艾伦,你来瞎子摸鱼好不好。抓到人,并猜出他是谁!”
  艾伦看看周围好像没有危险物品,想着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于是就答应下来。
  当黑色的布条捂住艾伦的双眼时,艾伦只觉得面前一片黑暗,他敢发誓,他绝对看不到任何东西。
  说起来,这布条的遮光效果可真好!

2017-09-10 28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