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三十一
  很好,周围沸腾起来了。
  艾伦将自己的目光紧紧地锁定在了袋子里的糖身上——好吧,他承认,他是不敢看周围围观群众的表情。
  格瑞丝赶紧自己已经快要炸了,拿起速写本往地上一坐就开始画。
  吼吼,这简直太让人激动了好吗?
  旁边的“三小天鹅”嘴巴统一地大大张开,表情诧异。
  “让,麻烦你打醒我,我估计自己正在做梦。”康尼不敢相信一般目瞪口呆。
  让整个人处于放空状态,听到康尼的话不假思索地就一拳打过去
  康尼捂着自己的脸咆哮,“**,你还真打啊——欸?等等,那么也就是说,这不是梦!”
  旁边的两个人绝望地揉着眼睛,好吧,有的时候真的很希望是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
  利威尔无视四周的一切目光,默默在这几个调查兵团的小家伙们面前站定。
  坐在地上的格瑞丝赶紧自己被一个黑影笼罩,她颤颤巍巍地抬起头,之间利威尔看似随意地逆光站在那里。
  他的脸黑的和锅底有得一比。
  然后她的余光瞟到安娜在一旁瑟瑟发抖。
  利威尔嘴角一勾,看着这群人扫视一周——当然,这里面不包括艾伦。
  他笑得淡然,“我想我很有必要问一下,你们为什么会成群结队地出现在这里?”
  “还是说——”他话锋一转,“你们嫌训练太轻松了,是吧?”
  安娜和格瑞丝已经开始脸色发白——喂喂,她们都是女孩子啊!
  艾伦心底发毛,“兵长,我是和阿尔敏,康尼和让一起出来的,是在这里碰巧遇到她们的……”
  利威尔无奈地打断了他的话,“我知道,没你的事,一边吃糖去。”
  艾伦:“……”
  格瑞丝努力憋住笑,两眼放光地在这两个人身上移动视线。
  阿尔敏算是明白了,这位他们一直敬爱的士兵长正在滥用职权,要是他以后再听到有人说这位士兵长公私分明,他非上去和他拼命不可。
  利威尔终于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一边的小摊上。
  格瑞丝和安娜交换了一个绝望的眼神,视死如归地望着利威尔沉默着拿起一本本子。
  艾伦塞了一块儿水果糖到嘴里,幸灾乐祸地看了眼格瑞丝,然后悠闲的看好戏。
  说起来,这糖可真甜!
  利威尔面无表情地把画一页一页翻完了,继而把目光转向格瑞丝。
  阿尔敏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他几乎可以预测到,接下来会发生多么血腥的一幕,他的确没有勇气再看下去。
  围观的人群也是紧张得不得了。
  谁知利威尔说了一句令他们意想不到的话,“给我一本不介意吧。”
  格瑞丝愣了一下,赶紧回答,“没问题,没问题,要多少都没问题!”
  安娜舒了一口气,好像逃过了一场劫难。

2017-08-30 29
 
评论
热度(29)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