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二十六
  经过那次食堂事件后,加入【利艾后援会】的士兵越来越多了。黑白格子也变成了调查兵团无人不知的人物。
  在此期间,一切顺利。
  这不,调查兵团的士兵们还顺利进行了一次壁外调查——除了个别几个受了点轻伤的,其他的什么事都没有。
  为了奖励这次调查兵团的战果,王政府特地赏赐给了他们不少的美酒。
  ——
  “你们真的要这么干吗?”
  “那是!欸,莫非到了这个关头了,你还想退缩?”
  “才没有呢!”
  “得了,你就快点吧!”
  男生宿舍里一片嘈杂。
  哦,原来是调查兵团的“四小天鹅”又聚在一起了。
  他们其实就是艾伦,让,阿尔敏和康尼。因为他们正巧是四个人,然后别人就这么称呼他们。
  起初,他们对这名字还颇为抵触,然后——他们发现反对无效,于是就忍气吞声到现在。
  他们几个看上去正在商量些什么,而且还是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艾伦,你去门口放风。”阿尔敏给每一个人颁布任务。
  “是。”艾伦立正了回答,然后坚定地和其他几人一起往团长办公室走去。
  没错,他们的日子闲得发慌,在这平平淡淡的日子里想找点乐子可真不容易——他们看上了放在团长办公室的那些美酒。
  这些发誓要为人类献出心脏的年轻人,在今天,终于把自己的节操献给了巨人。
  男生宿舍和团长办公室距离并不远,所以他们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按照计划,这段时间埃尔文开会去了,暂时不会回来。
  就由艾伦守在门口,剩下几人就潜入办公室,假如有人想进来,艾伦就喊“巨人”。这是他们的暗号。
  艾伦在门口站得笔直,看上去就跟是罚站似的。
  在短短几分钟之内,他就看到了不少人路过。
  “艾伦,你站这儿干嘛呢这是?”格瑞丝在去韩吉实验室时经过这里,没有忍住疑惑地问了一句。
  艾伦神色有点慌,“没事,什么都没有!”
  格瑞丝抽抽嘴角,心说,你这根本不像是没事的样子好不好?
  但是还有急事,她也就没有再过多地问。
  跟格瑞丝道别后,艾伦长长地舒了一口气,靠在墙壁上,拍着自己的心口。
  差点就被发现了,还好自己机智!我们的主角艾伦是这么认为的。
  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大约十分钟后,他迎来了人生的巨大难关。
  好了,他瞧见利威尔走过来了——
  艾伦强装镇定,努力使自己看上去没有什么异常——但他不知道,这过度的紧张只会让他看上去,站得更加……笔直。
  利威尔走过去,发现了很明显地站在那里的艾伦。
  “艾伦。”他叫了一声。
  他个人认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但不知这么的,这小家伙就跟受了过度惊吓一般……抖了一下!
  利威尔不禁怀疑,他恨不得拿个镜子照照。话说回来,他长得真的有那么吓人吗?
  
  

2017-08-26 2 35
 
评论(2)
热度(35)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