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二十三
  艾伦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了。
  自从那天采购回来,他噩梦般的生活就开始了。
  先不说所有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就连那些谣言都让他心烦了好一阵子。
  他最初听说这些事的时候是在一天前一个女兵向他表白的时候。
  他理所当然地拒绝了那个女孩,谁知那女孩却问出来一个非常可怕的问题。
  “艾伦前辈,你不喜欢我是不是你和兵长正在交往?”
  当女兵羞红着脸问出这个问题时,艾伦连想杀人的心都有了。脚下差点一个没站稳,直接摔趴在地上。
  “这个……是谁告诉你的?”艾伦咬紧牙关,努力保持着微笑,不使自己狰狞的表情吓到她。
  “欸?”女孩一愣,“兵团里的大家都这么说。”
  好了,艾伦握紧拳头,他可算是知道大家看他的眼神是怎么回事了!
  艾伦笑得和善,“其实这是没有的事,你们都误会了。”
  他完全没有理会那女孩的反应,阴沉着脸跑向食堂。
  不出他所料,104期所有人都坐在一起吃饭,哦,还有格瑞丝。
  艾伦径直朝着他们走过去。
  “喂,伙计们,你们知道我刚刚听到了些多不可思议的传闻吗?”
  艾伦在位置了坐下,看了一眼今天的菜。
  呼,还好没有青椒!
  他周围的人隐隐约约明白了一些,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表情很不对劲儿。
  最先说话的是三笠,她猛地一拍餐桌,道:“艾伦,那玩意儿我也听说了。不要管他,过几天应该就会好了。”
  艾伦感激地朝着她点头,眼眸里闪动着泪花。因为他知道,三笠是他的唯一一个亲队友。
  紧接着说话的事阿尔敏,他似乎有点儿心虚,眼睛四处乱瞟着——那是,他是这一丧心病狂的计划的参与者之一。
  “艾伦,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永远支持你!”
  “那可不?你说是吧,格瑞丝?”艾伦将目光转向了这个谣言事件的始作俑者——格瑞丝。
  “嗯,那是当然,”她笑得比哭的难看,“加油,艾伦。”
  “噢,对了,我还有点儿事,就先撤了。”格瑞丝慌忙站起身,打算着离开。
  就在这时,一个士兵走过来了——那是一个健壮的小伙子。
  “你就是艾伦,对吧?”
  “没错,是我,有事吗?”艾伦这样回答。
  那士兵使劲地点头,瞧上去有几分激动。
  “兵团里都在传的。艾伦,外出采买那天,你喂兵长吃糖葫芦了,是真的吗?”
  艾伦眼角抽搐,他已经无力辩解了。
  “嗯,如你所愿,托上帝的福,差不多是这样的。”他胡乱地回答。
  小伙子道了谢就匆匆走了,从蹦跳的脚步看,他十分高兴。
  他还对着不远处的伙伴打了个招呼,“汤姆,我赢了!我就说这是事实,你却不信。”
  “好了,”艾伦微笑着(只是表面)回过头,“我亲爱的好伙计们,我想我希望你们能够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场的人都打了一个寒颤。

2017-08-25 34
 
评论
热度(34)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