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二十一
  这惊呼声可真是突然,格瑞丝寻声望去,瞧见了用颤抖的手指指着艾伦一脸惊恐的让。
  他后面还有很多104期的士兵,不过表情很统一就是了。
  利威尔倒是淡定得有些不正常,细嚼慢咽地吃完了一颗糖葫芦,给出了评价,“啧,太甜了。小鬼吃的东西。”
  他补充,“我说了多少遍了,叫我不要用敬语。”
  让艰难的咽下了一口口水,转过头扯着阿尔敏,一副风中凌乱的样子,“我是不是看错了!是不是?”
  看样子他很绝望。
  阿尔敏拍开了让的手,面无表情地说着:“首先我想说,别这么摇晃我——还有,你看到的一点儿也不假。”
  “喂,格瑞丝,你……在干嘛?”萨沙望着蹲在地上的格瑞丝。
  格瑞丝没有理她,加快了手上的速度,笔在画纸上挥舞着。
  “完工。”她不一会儿便站起来,笑得灿烂。
  刚刚那个美好的瞬间已经被他完美地定格在了纸上。
  男人拉住少年的手靠近唇边,就着少年的手咬了一口糖葫芦。阳光柔和了他们的面庞。
  艾伦此刻只觉得尴尬,要是地上有个缝的话,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钻进去。
  萨沙还嫌这现场不够乱,把手上刚刚格瑞丝画画前塞给她的糖画拿给了利威尔,“兵长,这个……是格瑞丝做的……”
  就是那个艾伦的糖画。
  “哇,这糖画可真是可爱耶——等一等,怎么跟艾伦这么像?”赫里斯塔冲了过来,意识到不太对劲儿。
  艾伦看了眼自己手里的那个利威尔的糖画,一阵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他还没来得及藏起来,康尼就眼尖地发现了,大叫起来,声音里貌似还透着……惊喜?
  “大家快看,艾伦手里——”
  “这个是——兵长?”赫里斯塔移动视线仔细对照了一下。
  “可不是吗?”萨沙得意地扬扬眉,“刚刚艾伦还舔了一口呢!”
  “哦——”众人异口同声地发出了一声长长的感叹,笑得无比诡异,个个都露出了一幅写满了“我懂”的表情。
  艾伦这下子彻底沉默了——好吧,他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阿尔敏也沉默了,他的内心在庆幸着——还好三笠被罚打扫卫生去了,不然……这里一定会有一场惊天动地的战争打响。
  “你们……这糖画的本质是糖!你们这群猥琐的家伙……”现在的艾伦只觉得所有的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特别是在看到他们的表情的时候。
  噢,上帝!艾伦无力地望天,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
  他偷瞄利威尔,后者依旧是一脸冷漠,看上去似乎没有一点儿影响(只是表面而已)。
  “呐,你们都玩够了吗?”利威尔冷不丁地开口。
  士兵们虽然疑惑,还是点点头。
  “快来帮忙。”
  利威尔把他和艾伦手上拎着的东西分了一部分给其他人。
  利威尔走在最前面,他说:“走了,回去了。”
  他趁着所有人不注意,对着格瑞丝小声地说了一句,“画的还不赖。”
  

2017-08-25 32
 
评论
热度(32)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