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十八
  台上的艾伦很明显的老脸一红,紧张的连手脚都不知该放哪儿。
  “死矮子,把艾伦放开!”三笠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手里还举着拖把,对准了利威尔。
  紧随其后的阿尔敏死死拽住了三笠的手,可惜这力量对于武力值强大的三笠来说还是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哦,三笠啊,你该不会忘了利威尔有洁癖吧!
  格瑞丝赶紧丢了速写本冲上去,拦在她面前,“三笠,你不是在会议室打扫卫生吗?等等,你冷静点——我是说——把你手里的拖把放下!”
  三笠完全没有理会格瑞丝,把拖把往前一挥,吓得格瑞丝往后退了好几步。
  利威尔皱着眉“啧”了一声,放开了艾伦。朝着韩吉不悦地说着:“再来一次。”
  虽然有了这个小插曲,但排练还得继续,不是吗?
  阿尔敏一口一个“好孩子”“乖女孩”地叫着,可算把三笠给劝下了台。呼,这可真是件不容易的活儿!
  艾伦和利威尔继续排练着,可是每当排练到一些亲昵的动作时,三笠就挥舞着拖把,张牙舞爪地冲上来。
  艾伦傻站着,瞧上去绝望极了。
  就连一向被称为温柔女神的佩特拉也是无奈扶额。
  呵呵,这可真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啊!
  很明显,这排练已经无法再继续下去了。
  这一伙人纷纷离开了礼堂。
  “艾伦,”利威尔叫住了他,“一会儿去镇上采购生活用品。”
  “是。”他答道。
  ——
  阳光从晴朗的天空洒下,暖洋洋地铺满了地面,给这片土地晕染上了淡淡金黄。
  利威尔站在调查兵团的大门口,看着面前不少的人,只觉得额角阵阵发痛,“你们这群家伙,是不是有必要给我解释一下——只是去买个生活用品,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人?”
  康尼举起右手,回答道:“兵长,我们每天都待在兵团里,我们想趁这个机会出来走走。”
  旁边的人一个劲赞同地点头。
  利威尔冷笑:“看样子你们似乎很闲?要不把调查兵团再多打扫几遍。”
  他用的是肯定句。
  一秒——两秒,很好,并没有人说话,这里陷入了一片死寂。
  “走了。”利威尔转过身走向前。
  一大群人欢呼雀跃地跟上去,这应该算是同意了是吧!
  不过,这虽然美名其曰是来采购生活用品,但这群人始终还是年幼的孩子。刚来到集市上就四散开来,各玩各的去了。
  利威尔忍住爆青筋的冲动,心说:冷静,只是一群小鬼而已。大不了回去让他们多打扫几遍得了。
  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艾伦倒是一直跟着他,帮着他拎东西。
  但艾伦从小就经历了那种事,成了训练兵,然后就加入了调查兵团,别说是逛集市,就连平时都很少做其他的。
  瞧瞧吧,他正一边走一边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稀奇玩意儿。
  利威尔不自觉地放慢了步子,使自己和艾伦并排走在一起。
  啧,真是苦了这小鬼了。他看了看艾伦,不禁有点心疼。
  

2017-08-25 37
 
评论
热度(37)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