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十四
       很快就到了下午的训练。
       利威尔领着调查兵团的士兵们在后山的森林集合。
       众人叫苦连天。
       “噢,我的上帝! 10千米! 那可是10千米呢!”
       “上帝,快保佑我吧!”
       格瑞丝冷漠地看着他们一口一个"上帝"的喊着,内心已经默默开始盘算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毕竟,她为了不跑步,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
       不信? 等着瞧吧!
       “艾伦,”格瑞丝叫住了这个小家伙,“我有件事需要你帮忙。”
       片刻后——
       “不行不行,这绝对不行! ”艾伦慌慌张张地摆着手,“我绝不能干这种事。”
       “艾伦,我求你了——你就答应了好不好? ”格瑞丝一瞬间哭得梨花带雨。
       哦,老实说,作为一个女汉子,不仅仅是格斗术好的不行,演起戏来也是毫不合糊。
       瞧见没,她这一哭,倒是引得不少男孩看了过来,对着艾伦投去了鄙视的眼神。
       那表情就仿佛在说“真是的,居然欺负女孩子,真不是什么好人。”
       阿尔敏死死地拉住了两眼冒杀气的三笠,在心底为格瑞丝祈祷。
       艾伦的心倒也软下来了——他可最经不起女孩子哭了,当然,这事儿绝对不能让三笠知道。
       好极了! 格瑞丝暗暗想道。
       “好了,格瑞丝,我答应帮你,但你得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艾伦放弃了挣扎。
       “真的吗? 你真是好人! ”格瑞丝立刻停止了哭泣,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格瑞丝一脸坚定地望着艾伦,“艾伦,你看看周围——你的战友,你再瞧瞧他们生无可恋的表情。唉——也就只有你能帮他们了……”
       艾伦面无表情地打断了她,“得了,说重点。”
       格瑞丝“嘿嘿”一笑,道:“这件事只有你去做,才有可能成功啊!”
        她忽略了艾伦充满疑惑的神色,冲着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你得知道,你的演技绝对不差。”
         一边听到了全过程的赫里斯塔走到树荫下挨着 格瑞丝坐下,"格瑞丝,你这样做真的好吗? 恕我直言,要是被发现了你有可能死无全尸哦。”
          格瑞丝和善地笑笑:“噢,这种事不要担心,你别忘了,还有韩吉桑呢!”
——
         “兵长。”艾伦走到利威尔走到利威尔面前,轻轻唤了一声。
         利威尔皱着眉头转过头,问了一句: “怎么?”
         面前的少年捂着肚子,从表情上看起来好像很痛苦的样子。他死死地咬住嘴唇,甚至眼角都泛起了泪花。
         哦,这表演的可真是逼真! 坐在一边观看的格瑞丝在心里给艾伦竖了个大拇指。
         就在一瞬间,利威尔的眉头紧紧地拧在一起,他的声音透着着急: “艾伦,你怎么了?”
         艾伦可怜兮兮地抬起脑袋,诺诺地喊了声,“兵长,我肚子疼。”
         利威尔一瞬间不淡定了,拉住艾伦就往前走,看样子完全没有注意到周围人那五彩缤纷的表情。
         “好了,忍忍,我带你到韩吉那里去,”他看了一眼艾伦痛苦的表情,“喂,小鬼,还好吗? 需要我背你吗?

2017-08-25 37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