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十二
  “艾伦艾伦,你是怎么和利威尔说的啊?”格瑞丝俨然成了一个好奇宝宝。
  “也没说什么啊,”艾伦嫌弃地看了一眼碗里的青椒,“我只是问了他一下啊!”
  韩吉扶了扶眼镜,全然是一副不相信的表情,她的声音里充满了质疑,“真的?我可不相信利威尔那家伙没对你做什么。艾伦,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
  格瑞丝眼疾手快地往韩吉嘴里塞了一块面包。以她这几天和这分队长相处的经验来看,她接下来要说出的一定是一些,下/流,少儿不宜的词汇。
  格瑞丝恨不得直接撞墙。
  喂喂,韩吉分队长,这在场的几乎都是未成年人,要说那些黄段子的话,能不能稍微收敛一点!
  韩吉把面包狠狠地咬了一口,正当格瑞丝震惊于韩吉居然如此安静的同时,她发现了原本吵吵嚷嚷的周围不再吵闹。
  格瑞丝下意识地看向食堂入口,呵呵呵——好家伙,利威尔面无表情地站在那里!
  格瑞丝立刻怂了,不动声色地把和艾伦之间的距离稍微挪远了些——哦,做这件事的当然不止她一个。对了,三笠除外。
  利威尔径直走到他们坐的这一桌,要是说得直接点儿,那就是走向艾伦——瞧见没,他挨着艾伦坐下了。
  阿尔敏感到今天可真是个可怕的日子,早上发生的那些丧心病狂的事不说也罢了。
  这大中午的,长官们一个一个都放弃了自己用餐,硬是挤到这食堂里是要闹哪样?
  食堂的饭菜有这么好吃?呵呵,开什么玩笑,反正他是不会这么认为的。
  “嗨……兵长……”艾伦尴尬地打了个招呼。
  “嗯。”利威尔只是淡淡地应了一声,就没有再继续说话。
  食堂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很僵硬。
  艾伦觉得这儿真是变得恐怖极了,他看了眼碗里的青椒,夹起来就往三笠碗里丢去——
  那是自然,他又不爱吃青椒。周围这群人都坐得离他这么远,他的身边只有利威尔和三笠。
  什么?你说利威尔!得了吧,他要真敢把青椒夹到他的碗里,他也就不会坐在这儿了。
  要是他真这么干了,这种重度洁癖患者会干些什么,他可不敢保证会不会小命不保——反正他很清楚,这绝对不是踹掉几颗牙的问题。
  就在艾伦打算松开紧握筷子的手把青椒放下的时候,利威尔一把扯住了他的手腕。
  艾伦手一抖,青椒又重新掉回了他的碗里。
  “兵兵兵兵兵……”严重的惊吓使得艾伦无法完整地说出一个句子。
  “那那……那个,有什么事……”艾伦望着利威尔扯着自己的手。
  “把青椒吃了——你最好快点儿,同样的话我并不想说第二遍。”
  “啊?”艾伦看上去惊讶极了,“兵长你——”
  利威尔面不改色,“行了,你到底吃不吃——”利威尔坏心地开了个玩笑,“还是说,需要我喂你?”
  “不不不,这,这绝对不用!”艾伦把青椒和着米饭拼命往嘴里塞。
  
  

2017-08-25 39
 
评论
热度(39)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