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十一
  上帝哦!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
  艾伦此刻的表情略显惊恐,他颤抖的双手预示着他正强忍着把这罪恶的剧本扔出去的冲动。
  他可真够蠢的,只是随便翻了几页前边的看看,他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耳光。
  利威尔沉默着看着他的神色,半响,他平静地说了一句,“嗯,表情不错。”
  直到艾伦恢复了正常的表情,利威尔才接着继续刚才的那个话题。
  “看样子你是在刚才把剧本完完整整地看了一遍了——行了,你完全没必要这么紧张,我不会问你感想的。”
  利威尔接下来要说的显然比“问感想”还要可怕得多,“你也看到了,这个该/死的舞台剧涉及到了拥抱,亲吻,以及各种亲昵的动作,你真的没问题?”
  利威尔看着对面的小家伙红的快滴血的脸,好心情地挑了下眉毛。
  “那个……利威尔兵长,”艾伦沉默了好半天才一脸纠结地开口,“我……我没有问题……”
  然后,他抬眸就看到了利威尔略显惊讶的样子,急忙改口,“兵,兵长,我是说——像是,亲吻……这种事完全不用担心,毕竟,有一种东西叫做借位……”
  利威尔看着艾伦,面无表情,他早已无力吐槽——对于这样一个纯真的孩子他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啧,天真的小鬼,”利威尔轻轻地皱了下眉,“你真的天真到以为韩吉和格瑞丝会善罢甘休,肯这么轻易地放过我们?”
  艾伦疑惑极了,“抱歉……兵长,你刚刚说的话我并没有怎么听懂,能麻烦你解释一下吗?”
  利威尔眉头皱得更深了,“小鬼就是麻烦,我的意思就是——我答应了。”
  利威尔也懒得和他解释了,反正到时候这小鬼脸红的样子应该挺有意思的。
  算是藏着几分私心,他答应了下来。
  反正可以看到小鬼开心的样子,他也不亏。
  如他所料,艾伦果然是一副开心的要命的模样。哦,我们的主角很显然一个字儿都没听懂利威尔刚说的话。
  艾伦站起来,向利威尔鞠了一躬,轻轻地道:“兵长,谢谢您……哦,不……你答应我。如果没有什么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话说到一半,艾伦察觉到了利威尔阴森的眼神,硬生生地把脱口而出的“您”改成了“你”。
  利威尔很是满意地点点头,在艾伦出门时补了一句,“下午训练要跑10千米,好好准备。”
  “是!”艾伦转过身来行了个军礼。
  ——
  食堂。
  艾伦很容易地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找到了韩吉等一伙人。
  格瑞丝最先看到了他,咽下嘴里的青菜,举起右手招呼着:“艾伦,这里——”
  艾伦走过去坐在事先给他留好的位子上,开口,“韩吉小姐,我感到很疑惑,毕竟长官都有专门用餐的地方不是吗?”
  韩吉“呵呵”一笑,“哎呦,我就是想快点知道结果——噢,话说回来,怎么样了?”
  艾伦知道她指的是关于请利威尔参加舞台剧的事,朝着她们激动地点点头。
  “成功了!”韩吉和格瑞丝不顾周围投来的视线大叫一声,并且击了个掌。
  
  

2017-08-25 38
 
评论
热度(38)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