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十
  两个人迅速遁走,只留下艾伦一个人站在原地。
  艾伦拿着剧本,脑子里一片混乱。格瑞丝说的很有道理,这个机会确实是来之不易。
  可是,他只要一想到剧本里的那些情节,他就止不住地脸红。
  算了,管那么多干嘛!
  艾伦放弃了挣扎,死死地抓紧了剧本。真是的,有什么好怕的,大不了被踹几脚,最多掉几颗牙嘛!
  他迈着坚定的步伐向着利威尔的办公室走去。
  旁边并没有走开太远的韩吉和格瑞丝一同露出了诡异的笑容,击了个掌。
  太好了,计划成功!
  ——
  利威尔的办公室门没有关,此时,他双腿交叠,拿着一本深蓝色封面的大部头书仔细地阅读着。
  艾伦躲在门外的墙壁后面,拿着剧本,不敢进去打扰。
  事实证明,利威尔的第六感真的很不错——他抬起头,朝着艾伦躲藏的地方望了一眼,“艾伦,过来得了。你杵在那地方怪碍眼的。”
  艾伦尴尬一笑,走了进去,似是有几分仓促地站在了利威尔的身边。
  艾伦背着双手——那是自然,他手里还拿着剧本,他看着利威尔手里的书,问:“那个……兵长,你在看什么书啊——我是说——那书看起来挺有意思的!”
  利威尔一双死鱼眼瞟着他,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沙发,“行了,你坐下吧。”
  艾伦表面十分乖巧地坐下,此刻他的内心乱成一团。
  “好了,要说什么就快点说。”利威尔面不改色。
  哈?这下艾伦蒙了,***的是会读心术吧!
  既然被戳穿了,艾伦也就不藏着掖着了,傻傻地一笑,把剧本递到利威尔面前。
  利威尔只是淡淡看了一眼,立刻猜出了事情的经过——那是自然,他又不傻,“艾伦哟,是奇行种和那个死丫头让你来的吧!要我说,你可真够听话的。”
  死丫头?指的该不会是格瑞丝吧!
  艾伦懒得再去思考这愚蠢得要命的问题,辩解道:“不不不,兵长,其实我一点儿也不听话的……”
  等等,他到底再说什么?这似乎越描越黑了。他支支吾吾了半天,依然没能说清。
  得了吧,艾伦满头黑线,听话也好,不听话也好,好像这都跟这件事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艾伦放弃了继续挣扎,直接切入主题:“兵长,那个啥——我就直说了。请您务必要参加这次的舞台剧——当然你若是不参加的话我也不能说什么。”
  利威尔嘴角有了弧度,他薄唇轻启,吐出了这几个字:“然后呢?”
  “哦,兵长,我想您应该明白,这是韩吉小姐和格瑞丝辛苦劳动的成果,我想着你应该不会拒绝的。尽管这剧情确实是有点……”艾伦老脸一红,他说不下去了,闭上了嘴巴。
  “我亲爱的艾伦,首先我感到很不爽你叫我时使用了敬语,”利威尔这句话说的算是咬牙切齿,“还有,你真的好好看过剧本吗?”
  艾伦先是被那句“亲爱的艾伦”搞得晕乎乎的,然后重新仔细地把剧本翻了几页。

2017-08-25 32
 
评论
热度(32)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