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八
  艾伦看着越来越阴沉的利威尔,干脆眼一闭,牙一咬,指着旁边的让大声吼:“兵长,是他先动的手!”
  让的表情惊讶极了,愣了一下后反应过来,恨铁不成钢地骂了句:“臭小子,你逗我呢?这是格斗训练,我先动手有错?”
  哦,也是喔!
  他都干了些什么?艾伦回过头,只瞧见自家长官非笑似笑地看着自己。
  小家伙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垮了下来,直接变成了生无可恋。
  周围的围观群众想笑,却又迫于利威尔释放的低气压没敢笑出了。看看,他们一个一个抖的跟什么似的!
  利威尔放弃了继续和艾伦对视,眼睛看向了人群里差点笑岔气的格瑞丝。
  “格瑞丝。”利威尔念出了这个名字,格瑞丝抿了抿嘴唇,装作严肃状地抬起头。
  “什么事,兵长。”她微微上扬的嘴角还是暴露了她。
  利威尔环着双臂,挑了挑眉毛,“我说,你可真行。从106那边跑过来了,说吧,你想干什么?”
  这小丫头闻言做出了一个快要哭的表情,声音里带着丝丝绝望,“噢,兵长,我是散步路过这里,然后——”
  好吧,这连她自己都编不下去了。她干脆面无表情地低下头,接受死亡。
  利威尔显然不信——哦,这种鬼话要是相信了才有鬼!
  “训练时间居然用来散步,”看了看不远处的草丛,“格瑞丝,你胆儿可真大。这么闲——要不去后山跑十圈得了。”
  利威尔没有理会格瑞丝狰狞的表情,自顾自地说:“行了,格瑞丝,我看到你身后那几张纸了,拿出来。”
  她可以拒绝不?——显然并不能。
  格瑞丝颤抖着手把文件递出去,脸上是大写加粗的绝望。
  喔,艾伦,这都怪你。要不是你和让打成这样,我一定可以顺利地把文件交给你的。
  现在,你瞧瞧,好极了,她离死期不远了!
  艾伦全然没有察觉到格瑞丝充满怨念的眼神,伸长了脖子想看看那几张白花花的纸张上写了些什么——当然,如果他知道了上面的内容,他绝对不会这么做。
  利威尔接过文件,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韩吉,你为什么老是喜欢做这种事。出来得了,我看到你镜片反射的光了。”
  韩吉迅速地从那片草丛里钻出来,和格瑞丝站到了一起。
  利威尔看文件认真极了——虽然韩吉和格瑞丝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景。
  他时不时就翻上一页——他终于翻到了最后一页,看到了末尾处的两个名字——
  韩吉 格瑞丝
  “我看完了。”利威尔合上纸张,抬眼看着面前一高一矮两个人。
  格瑞丝腿一软,险些摔在地上。
  韩吉好心地扶了她一把,拍拍她的后背。
  “韩吉桑,”格瑞丝小声说,“我现在逃跑还来得及吗?”
  韩吉有些同情地望了她一眼,“来得及,只要你有这个胆子跑。”
  然后,她推了下眼镜,决定把作死进行到底。
  

2017-08-25 40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