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七
  格瑞丝自信地笑了笑,“刚刚韩吉分队长都说了,艾伦前辈是个可爱的孩子,那么,我想他一定很乐于帮助我们。”
  埃尔文摸了摸眉心,“有件事我不得不一说,艾伦也不傻。”
  “哦,不不不,埃尔文,你根本不了解艾伦小天使。他为了可以和利威尔一起演出一定会去做的。”韩吉用力地拍上了办公桌,“对了,我说埃尔文,你的智商不会和头发掉得一样快吧!”
  她说到一半又开始狂笑。
  “那好吧,”埃尔文摸了摸下巴,“既然都这样了,我也不好说什么了——顺带补充一句,假如你们真的可以说服利威尔和艾伦,那你们可真有本事。”
  埃尔文在文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还给了格瑞丝。
  格瑞丝在出门时没忘了说:“这件事就谢谢团长了,祝团长这一天过得愉快。”
  ————
  训练场。
  艾伦扯了扯旁边阿尔敏的衣袖,小声说:“阿尔敏,我的好伙计,我感到很惊恐,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是利威尔兵长给我们训练。”
  “艾伦,这件事很抱歉,我没办法给你答复,”阿尔敏耸肩,“不过据说是教练生病请假了。”
  利威尔冷漠的视线扫视了一圈面前的队伍,原本吵嚷的队伍立刻安静下来。当然,有几个胆小的还微不可闻地抖了一下。
  利威尔点点头,似乎很满意地往前走了一步。
  “今天是格斗训练,还是老规矩,两人一组。听清楚了吗?”利威尔的死鱼眼轻飘飘地掠过每一个人。
  “是!”当利威尔的视线离开时,每个人都有种死后重生的感觉。
  艾伦和让一组,两个死对头遇到一起,完成可以用“仇人相见,分外眼红”来形容。
  两个人十分迅速地打在一起。
  格瑞丝这边就顺利多了,她三两下摔翻了自己的对手——一个青年小伙子。
  她拍着手上并不存在的灰尘,开什么玩笑,她可就是因为格斗术出色才被带回来的。
  噢,那个青年小伙子此时正趴在地上,望着悠闲的格瑞丝,面部表情充满了惊恐。
  “应该不用再来一场了吧?”格瑞丝蹲下来,冲着他笑了笑。
  那小伙子立刻把头摇得像是拨浪鼓。
  笑话,要是再来一场,那还得了?
  格瑞丝笑着向他鞠了一躬,转身离开,朝着104期的训练场地走去。期间,她还对着躲藏在草丛里的韩吉比了个“OK”的手势。
  韩吉推了推眼镜,闪过一道白光。
  好极了,艾伦和让依旧扭打在一起,现在已经趴在地上打了。
  刚过来的格瑞丝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这可真让人惊讶。
  当然,这并不是最可怕的,格瑞丝的表情变得惊恐——因为她看到了利威尔走了过来。
  围观群众纷纷让出了一条小道。
  “啧,教你们的格斗术是这样的吗?”
  利威尔声音不打,却足够我们正在打架的两个小家伙打一个寒颤。
  两个人愣了一愣,迅速的站起来,向着利威尔行了一个心脏礼。
  完了!这是他们的心声。
  

2017-08-25 39
 
评论
热度(39)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