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五
  “对了,艾伦,你瞧,”格瑞丝机智地转移了艾伦这小家伙的注意力,使他朝着利威尔的方向看去,“哦,那种握杯方式——我是说——兵长拿茶杯的姿势可真奇怪。”
  “是吗?”艾伦放下了手,注意力被利威尔握着杯子的那只手吸引去了,全然没注意到格瑞丝糟糕的转移话题。
  话说回来,那只手可真漂亮!手掌看上去十分有力,手指骨节分明,指甲修剪整齐……
  “艾伦,”韩吉实在没忍住,说了出来,“我说你就别盯着利威尔的手看了,你知道吗?那双手残害了多少可爱的小巨人!”
  艾伦的脸是在一瞬间红的,他支支吾吾地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这可真是该/死!
  利威尔感觉自己的心情莫名地好了,“奇行种,有的时候你可以闭嘴!” 艾伦都害羞了。
  当然,后半句话他是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格瑞丝默默地在心里咒了一句“秀恩爱,死的快”然后一脸冷漠地吐槽:“韩吉桑,我想你应该不会不知道,砍巨人后颈的是刀。”
  她接着说:“分队长,你得知道,我绝对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证明兵长的双手是无辜的。”
  韩吉翻了个白眼,看了眼艾伦,又凑到利威尔耳边,一脸兴奋的表情,把这个发现说给他听,“利威尔,你看——小天使脸红了。”
  她有意地压低了声音。
  利威尔好心情地扬了下眉,就连语气都染上了点淡到微不可闻的笑意:“喂,韩吉,你最近似乎很闲——是吧?”他想了想,在这句话末尾加上了两个字。
  没错,他下了逐客令。
  韩吉感受到了来自利威尔的威胁,笑得难看极了。
  “小格瑞丝,我们走吧!”
  “哦。”她跟着韩吉走出办公室,顺便好心地带上了门。
  转眼,这间屋子就只剩下了艾伦和利威尔两个人,空气简直就和凝固了一样。
  远处,韩吉的咒骂声隐隐约约传来,“利威尔,我诅咒你一辈子长不高!”
  “那……韩吉桑,你还是少说几句吧……”这声音自然是格瑞丝的。
  艾伦在利威尔面前立正站好,一双翠绿色的眼眸看着利威尔。
  “呐,小鬼,这么杵着干嘛?坐着去。”利威尔指着右手边的沙发。
  “是!”艾伦乖乖坐下来。
  阳光从窗外洒进来,给屋里的东西都镀上一层金黄。
  办公室里完全是一副和谐的景象。看上去赏心悦目极了。
  ——
  另一边,实验室里。
  韩吉摇晃着手中的试管,使里边装着的浅蓝色液体变得均匀。
  格瑞丝给韩吉当起了助手,把一瓶一瓶的药水往韩吉哪儿递。
  “小格瑞丝,你刚刚有没有发现什么?”
  “嗯。”格瑞丝知道韩吉指的是利威尔和艾伦。
  韩吉接着说道:“我有一个计划……”紧接着,她凑在格瑞丝耳边说了起来。
  两人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韩吉激动地笑着,把浅绿色的液体和浅蓝色的液体倒在了一起——
  然后——
  然后到底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只是听一些路过的士兵说实验室里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

2017-08-25 44
 
评论
热度(44)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