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转载/利艾】阳光照不到的深海(原著背景,欢脱向)

授权转载(*゚∀゚*)
原发贴吧
作者ID:恋橙520


 在一侧站得笔直的埃尔文许久未说话。
瞧,他似乎很不满自己在一旁跟个柱子似的杵了很长时间,清了清嗓子,****。
“看来来自地下街的孩子,身高都……”他没有能够继续说下去,准确的说是不得不停止这句话,因为他看到了利威尔吓人的目光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
当然,这并不是重点。就在他被利威尔的目光吓得移开视线时,他用余光扫到了格瑞丝从背后掏出了一把明晃晃的匕首。
嘿,这匕首可真不错!
就当埃尔文打算夸赞她手里握着的匕首一番时,他略微思考了一下格瑞丝拿出匕首的原因以及目的。
埃尔文瞬间就不淡定了。
韩吉先一步拉住了格瑞丝,夺过了匕首,笑得诡异,不,这里用猥琐也许会更加贴切。
“可爱的格瑞丝……乖……有的事不可以用暴力解决,你已经是13岁的大孩子了,你说是吧?”紧接着,她话锋一转,“如果你不想落地袭击上司的罪名的话。”
闻言,格瑞丝乖乖地收起匕首,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脸:“可不是吗?毕竟,你得知道,我是一个纯洁善良的女孩子。”
埃尔文的冷汗一瞬间就下来了。
台下,距离那几个人较近的艾伦,阿尔敏和三笠听到了全过程,可三人的反应却还是有所异同。
三笠依然面无表情,不过她微微抽搐的额角出卖了她。
阿尔敏就连眼神都透着绝望,天啊,预言似乎真的成真了。有一个韩吉已经足够他们受的了,现在,有多了一个格瑞丝。瞧瞧你的乌鸦嘴,他恨不得狠狠地抽自己一耳光。
至于艾伦——
还是算了吧……他自始至终一直盯着利威尔看。
见下面的人都安静下来了,埃尔文这才开始说正事儿。
“这位是格瑞丝,今年13岁,”他指着旁边正面朝众人鞠躬的格瑞丝介绍道。
说到这里,他很狡猾地顿了顿:“她之所以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因此,也许也就并不需要我再重复了。”
韩吉冲上前,露出了她的招牌笑容,完全是一副激动的模样。她兴奋地大吼:“喂,伙计们,我想你们一定也想知道详细经过!”
“告诉你们,格瑞丝把那个肌肉男一脚踹翻的时候简直帅呆了——喂,利威尔你干什么?别扯我头发——”
利威尔扯着韩吉的头发,把她拖离现场,对着埃尔文说:“行了,奇行种我拉走了,你继续。”
虽然说韩吉的声音渐渐小了,他们听到的全变成了一堆乱码,但是,韩吉的最后一句话就像是一个重磅炸弹,让全场气氛瞬间下降到了零点。哦,不,如果要说得准确点儿的话,大概就是“集体石化”这个样子的吧。
格瑞丝看着一片死寂的台下,抬头看着埃尔文,眨巴了下眼睛:“团长,假如我现在和他们说我是一个可爱的宝宝,你觉得……有用吗?”
“这……”埃尔文笑得高深莫测,“恐怕没有。”
——————————————————————————
我先说一下,格瑞丝的戏份开始可能有点儿多,不过也不能怪我,毕竟她是一个助攻

2017-08-25 49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治 也留川.|Powered by LOFTER